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50  |  查看次数:[]

11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会上,5位党员同志分别从“坚守宗旨,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作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等五个方面,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体现了开展主题教育教师自主学习的成果。

会议提出,党员要紧贴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保证学习时间,全面深入系统学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自学当作必修课,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和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加深理解,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巩固个人自学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赴甘州区龙渠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