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53  |  查看次数:[]

111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谢继忠、何剑丽、蒋超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再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不平凡历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党总支负责人还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赴玉门、瓜州等地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