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8:53  |  查看次数:[]

20201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党规党课一刻钟》的学习,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河西学院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

在研讨交流中,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如何认真贯彻中央和学校的方针政策、工作部署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成为师生员工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承担起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张掖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