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50  |  查看次数:[]

11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医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70年来的辉煌成就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保障下取得的,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根本保障所在,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进一步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做“中国之治”的自觉尊崇者、坚定执行者、探索实践者。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第三期后勤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