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武汉加油,战‘疫’必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7:30  |  查看次数:[]

202022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武汉加油,战必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上,学习了省长唐仁健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讲话以及河西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校园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上,支部党员作了武汉加油,战必胜主题发言,各位党员表示,在联防联控的关键时期,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出门不聚会,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政治上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令,坚决服从学校的管理,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返校。

在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到当地组织的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人员登记、疫情宣传、物资搬运、秩序引导工作。党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的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甘州区西部之星酒店经理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捐献爱心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