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6:59  |  查看次数:[]

 为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延迟开学准备工作,228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高校面临的挑战,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安排了开展线上教学的具体工作。各理论课程在32日开始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部要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系部本学期课程任务和现有线上教学资源、教学平台及课程特点等实际,充分利用好中国大学MOOC、人卫MOOC等线上教学资源,采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人民卫生出版社MOOC平台及雨课堂、钉钉群、QQ群直播等授课方式开展教学活动。要积极转变“教、学”理念,按照“谁授课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学习指导、在线授课、在线答疑、考勤考核等工作,所有实验实训课程暂缓2周,相应理论课提前,待后视运行情况逐步开课。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各系部及时协调解决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系部、办公室、第二附属医院要关注学校对疫情防控的通知和要求,按时报送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动态,督促师生按照学校要求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做到信息准、底数清、全覆盖,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线上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课了:停课不停教、学习不延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