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在线视频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0:54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落实延迟开学“停课不停教”的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在线视频工作例会,全院71名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学院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逐级落实好全院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告工作,做好监控,把好关口;学工办及时发布就业信息,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就业思想动态,并进行就业分类指导,就业数据统计及时更新,以推进就业工作;在学生管理与思想教育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将育人贯穿于教学工作中,在线上开好班会,让学生在线上课堂不缺课,做到线上教学与学生管理有机结合。

学院就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开课后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就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本学期教学任务与计划,充分利用清华在线、河西学院网教平台、超星学习通、对分易、雨课堂、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外研社优校园、创图教育平台等教学资源,结合学生实际进行在线教学及答疑。对没有慕课资源的课程,建议在学校的网教平台上建设课程资源,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学院就毕业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求全体论文指导教师采用线上确定选题,通过QQ、钉钉等对学生进行跟踪指导工作,确保学生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干部要落实好指导、督查工作,全院上下切实做好防疫期间线上教学及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面打赢疫情战做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抗疫情、备开学、稳就业”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课了:停课不停教、学习不延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