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抗疫情、备开学、稳就业”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07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抗疫新形势下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5日,医学院召开了“抗疫情、备开学、稳就业”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工办和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赵凯提出的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导性文件的通知》精神。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要求各系(院)要认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日打卡报告制度,每天保证日打卡100%;重点关注在省外的学生群体,掌握学生生活动态;学工人员要坚持“五个一律”原则,提高警惕,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确保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坚决杜绝学生提前返校,各系院要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班主任要和学生或学生家长点对点视频真实掌握学生的生活动向;建立全体学生的动态数据库,为开校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会议还就当前特殊时期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各系(院)要认真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相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学工办、各系(院)要掌握毕业生动态,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积极拓展线上就业渠道,简化就业招聘程序环节,动员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宣讲、网络招聘面试活动,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河西学院线上抖音直播宣讲会、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等活动,对建档立卡等重点毕业生群体开展“一生一策”一对一帮扶,真正做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聆听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在线视频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