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第四场大型网络在线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7:06  |  查看次数:[]

3月25日,学校依托甘肃工作圈平台举办了2020年第四场大型网络在线医学类专场招聘暨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北京、广东、江苏、内蒙古、陕西、新疆、浙江、甘肃等8个省的10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61个,招聘人数5000多人,高峰期校内外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上万人,吸引投递简历学生1500余人,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4288份,参加面试238人次,意向签约80人,现场确定签约18人。

医学院精心准备,向各类就业基地、合作单位、长期招聘单位及校友企业提前发送邀请函,并组织各系主动邀约就业单位,不断拓展新的就业空间和岗位。本次双选会有医院44家(其中二甲及二甲以上医院有35家)、医药类公司16家、体检中心6家、医疗器械类公司4家、第三方检验公司2家、康复医疗机构2家。根据甘肃工作圈平台数据显示,本次双选会岗位基本涵盖我校医学类各专业,提供岗位需求较多的为临床医学和护理。

医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搭建线上服务平台,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实效,至今已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4场校内网络招聘会、3场校外网络招聘会、10余场抖音宣讲会,通过学院网站、钉钉群、QQ群、微信群发布100余条招聘信息,发布30多场国内医学院校网络招聘会信息。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医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