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民族团结艺术创作及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00  |  查看次数:[]

为增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表率,6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观了学校民族团结艺术创作及成果展。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大道、民族文化长廊、民族雕塑群、民族文化壁画、“石榴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参观中,大家流连驻足于一面面精彩生动的陈列展板、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图片、一幅幅传神的书法画作之间,为我校近年来在拓展新疆支教、专注河西民族历史研究、对口帮扶天祝县脱贫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书馆多年来致力于河西民族研究文献的收集,助力河西民族及历史文化研究;馆内选拔年轻干部在天祝县担任扶贫专干;近期通过全馆大会和中心组专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多元一体”“两个共同”“四个认同”“四个共同”“九个坚持”等系统的民族共同繁荣思想。

通过本次参观,使全体党员感受了身边校园文化之美,具体理解了我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了我校在民族团结和安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