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形势政策与职业指导专题培训暨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1:06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引导学生合理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线路,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能力。710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河西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就业形势政策与职业指导专题培训暨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承担就业创业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指出,就业创业工作的核心是就业创业教育,打造精品课程,形成文、理、医三大类完整的教学体系。就业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线上课程提升自我,提前着手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依托各专业实际情况开展各类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长期担任就业创业课程的四名高级职业指导师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自我认知、路线选择、职业认知和SWOT分析、职业目标教育实施等方面,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路径、方法以及教学重点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本次培训将根据不同的培训阶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从就业创业形势政策、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就业指导技能技巧等方面,以有针对性的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课程任课教师专业水平。同时也为规范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提高参赛质量,保证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塑造教师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