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6:48  |  查看次数:[]

723日,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和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护理学院党委《关于强化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

护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推进就业跟踪帮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学院还为教工配发了帮扶工作手册,建立了精细化的网格帮扶台账,为帮扶教工发放了通联费用。

与会教师表示,中央“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未就业毕业生永远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作为老师一定竭尽全力,热诚帮扶毕业生就业。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二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