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尔戈先生向河西学院捐赠个人收藏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0:03  |  查看次数:[]

83日下午,河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尔戈先生一行来校,将他个人收藏的两件西夏文物捐赠给河西学院河西历史文化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高尔戈先生等颁发了收藏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蔺海鲲教授向嘉宾介绍了河西学院河西历史文化馆的基本情况,学工部部长曹斌介绍了高尔戈先生的事迹。高尔戈先生在讲话中说,感谢学校对开展全方位教育的认知高度。作为一个文物收藏爱好者,本人所做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真正值得骄傲和敬佩的是学校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文物“活”起来,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了解我们的祖辈,了解河西历史文化。今后学校对收藏的文物若有所需求,我会继续无私奉献,为弘扬中华文化而尽心尽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河西历史文化馆,双方还就历史文化馆的装修风格、展品陈列和今后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泰真公司有关员工以及人文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宣传部)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冲刺”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二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