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5:24  |  查看次数:[]

为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更新与补充,力争早日实现全省高校“百日冲刺”就业率目标,83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冲刺”推进会。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要点。

会议听取了各班级近期就业进展情况、采取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会议要求,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最后攻坚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院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心中有数、定人定责、精准施策,以严格的工作要求、严肃的工作纪律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阶段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摸排,分类帮扶。实时了解掌握学生动态情况,摸排就业意向,建立台账,落实到人,细化到人,做好个性化指导服务。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推送全面的就业信息,帮助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多视角的就业选择。三是多措并举,广促就业。积极引导未就业学生到当地人社部门报到注册,加强与人社部门的联系,共享数据、共促就业。四是全员动员,落实责任。建立和完善奖惩机制,把就业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终评奖评优,加强督导考核。五是要进一步完善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创业工作包干分工责任制和联系班级制度。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坚决打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这场硬仗。会后,5位毕业班班主任逐一签订了《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高尔戈先生向河西学院捐赠个人收藏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