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张掖市医疗机构援助未就业大学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05  |  查看次数:[]

88日,护理学院联合张掖市人社局、张掖市医保局举办了张掖市医疗机构援助未就业大学生恳谈会。张掖市人社局、护理学院、张掖市18家较大型的医疗单位负责人,护理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掖市人社局人才中心负责人解读了《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和《2020年张掖市支持未就业毕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公告》等相关政策,热情鼓励张掖市医疗单位落实中央六稳工作、六保任务,抓住机遇与就业政策红利,利用大学生就业见习援助岗,招录医学类未就业毕业生,为事业发展储备人才,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护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医学类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今后将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医教协同,通过实习实训暨就业基地联建等,搭建平台,促进就业,服务地方。恳请张掖市医疗单位对我校未就业大学生开展就业援助帮扶,同时希望未就业毕业生正确研判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主动联系地方人社部门,捕捉就业信息,争取就业岗位,力求充分就业。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张掖市红十字精神医院等医疗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欢迎未就业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护理学院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张掖市人社局、张掖市医保局及张掖市医疗单位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援助,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表示将克服疫情不利因素,树立就业信心、端正就业态度,不作“啃老一族”,积极主动就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张掖市医疗机构援助未就业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