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张掖网】第四届大运会进行时:篮球场上竞风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8:43  |  查看次数:[]



今天,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进行到第5个比赛日,今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有篮球,排球和足球。

男子和女子篮球作为竞技体育的重头戏今天正式开赛,将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同学们挥洒汗水,一展运动风采。台下的啦啦队一边为场上的队员加油,不时爆出进球喝彩的欢呼声。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员杨轩:“还要打十天,今天是第一场,后边的比赛我会再接再厉,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进步。”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何亚飞:“今天全队都打得非常好,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通过这次比赛我收获挺大的,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术上的,都感觉收获挺大的。”

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第一阶段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角逐。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练巴永振:“我们来通过各兄弟院校的比赛,看人家的比赛我们会学到很多东西。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也会用到,也会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

上一条:【阅读张掖】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金银铜牌公告 下一条:【甘肃一建集团】省大运会“甘肃建投一建杯”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