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27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1日下午,河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http://jyt.gansu.gov.cn/group1/M00/02/0A/CrTnEF15poOAFPttAAOBA7gJA6A652.jpg

http://jyt.gansu.gov.cn/group1/M00/02/0A/CrTnEF15ptaAPHMdAAExfBJD79A866.jpg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枫,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凯主持。

会上,王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凯作题为《紧扣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是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和部署。

赵凯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是密切联系服务师生的迫切需要,是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证。要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统筹衔接4项重点措施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调查研究要奔着问题去,检视问题要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要聚焦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赵凯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校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强化组织保障,紧密结合实际,营造浓厚氛围,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董枫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董枫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对指导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在讲话结束时,董枫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送上教师节祝福。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河西学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河西学院教师赴德国参加“双元制”职业教育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