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各部门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8:24  |  查看次数:[]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现学校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929日至30日,由河西学院组织部、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牵头,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队,医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物电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办、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共同开展对该校80岁以上的离退休高龄老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王兵代表学校党委对离休干部、老党员表达了亲切地问候。王兵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对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

强梅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新时代河西学院的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各部门与离退休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成立红西路军研究院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