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祁连合唱团受邀参加甘肃省首届学生合唱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51  |  查看次数:[]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我爱你中国”——甘肃省首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光亚、嘉峪关市领导及观众三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河西学院祁连合唱团代表学校受邀参加合唱节,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出席合唱艺术节。音乐会前,徐德祯看望慰问了祁连合唱团演职人员。

祁连合唱团的表演的曲目《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本次演出仼务。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活动整体水平高,是一次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普及度高的大型美育活动。


上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举办红西路军研究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