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河西学院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29  |  查看次数:[]

10月25日上午,河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赵凯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赵凯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

赵凯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不搞任何变通,不做任何选择,不打任何折扣,不提脱离实际的思路和口号,在打好具体落实战役上不断使劲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落地落实。全校各部门要落实全会精神,按照《决定》和《决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研究、完善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河西学院作专场报告 下一条:【学习强国】用红色基因培根铸魂育时代新人——河西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