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甘州广播电视台】抗击疫情 他们有独特的“参战”方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1:09  |  查看次数:[]

甘州广播电视台 昨天

(甘州融媒体记者 王健)各位老师:在做好各自家庭与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用我们各自专业特长为奔赴武汉援助医疗的医护天使们的牺牲奉献尽点力,创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辛苦工作的艺术作品,用我们手中的画笔为他们鼓劲加油!”这是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张敏教授22日发在学院教师微信群里的一段话。

2月14日,记者深入河西学院美术学院画室,看到了自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第一批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出发之日起,学院老师们在这段时间内创作的美术作品,实地了解了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努力,以及他们画笔下的期盼和祝福。 

河西学院美术学院院长 张敏

尤其这三张作品,就是我们河西学院张掖市附属医院的护士们、医护人员们前去支援武汉时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有10多位老师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先后共创作了30多幅抗击疫情主题美术作品,他们就地取材,创作素材全都来自于张掖本地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他们的手机里存储了千余张防疫一线的工作照,他们用美术工作者特有的方式,关注着疫情发展,记录下了疫情防控战役中的“经典时刻”。

河西学院美术学院院长 张敏
所以我就想通过这种艺术作品,把这种感人的事迹展现出来,鼓励大家能把这次抗击病毒的工作做好,我相信我们能够做的更好,也一定能战胜病毒。

上一条:【甘州在线】【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抗疫情——河西学院全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 下一条:【甘肃省教育厅】张掖市委副书记赵立香调研指导河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