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位志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5:46  |  查看次数:[]

72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位志荣一行来校调研,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复旦大学学者文库、艺术创意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及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顾长兆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师培养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详细汇报了当前学校人事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

位志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河西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超前谋划、广泛宣传、及早行动,及时调整人才政策,分类施策,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省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十四五期间,河西学院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立足实际,认真研究省上已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支撑。位志荣副厅长还对省上出台的相关人事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进一步用足用好现有政策。


党委书记狄生奎代表学校,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人事处按照位志荣副厅长的要求,认真学习研究人事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建立健全校内人事管理制度,拓宽思路,开创学校人事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人事处 )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检查指导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