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  查看次数:[]

12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及全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勇对照建设大学的政策依据,深入分析了建设河西大学的必要性可行性,用翔实的数据,全面论述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水平、基础设施、办学经费等方面的有利条件和机遇、取得的可喜成绩、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号召全校教职员工鼓足干劲,强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建成河西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长张汉燚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培训班作首场宣讲辅导报告

关闭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