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省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审专家来校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9:07  |  查看次数:[]

7月23日,由国家督学、甘肃省政府参事李晶,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系主任李丽教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甘春枝副教授,甘肃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卢永峰主任科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2019年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张勇陪同考察,并主持汇报交流会,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报编辑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勇对考察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各位专家考察了艺术创意中心、传媒学院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室、复旦学者文库、贾植芳藏书陈列馆、普通话实训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普通话测试站、语言文字书写训练及测评室、人文艺术教育发展中心等。

汇报会上,张勇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推广国家语言文字方面开展的有关工作,并就学校申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完成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环节后,专家组对学校的基地申报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晶指出,河西学院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应用、语言文字测试、特殊的地理位置、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师范生赴新疆开展民族地区“双语教学”的创新与实践、裕固族民族语言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都有较为广泛的研究积累,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对标国家语言文字教学推广基地建设要求,拓展建设思路,进一步完善建设基础,加强与甘肃省语委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张勇对专家组在基地建设考察过程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考察和反馈情况,认真分析梳理,逐条修改完善,真正把专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为学校申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打好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2019年一本招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慰问大运会记者团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