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2020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1:35  |  查看次数:[]

5月20日,学校2020届本科生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

本次校级毕业论文答辩由各学院推荐25名高职称教师组成校级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分5个小组,对各学院推荐的73篇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答辩、审核。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准备,精神饱满,在规定时间就选题的缘由、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结论、实践应用以及研究的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陈述和答辩;各评委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严肃公正,对答辩毕业论文(设计)从基本格式、观点论述、学术价值、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契合度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本次论文答辩采用钉钉同步直播,据统计,全校线上总计有450多位老师观摩了校级优秀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质量予以肯定,一致认为虽然疫情影响了论文的指导方式,但对论文质量要求并没有下降。近年来,经过努力,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无论是选题、撰写规范还是研究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导教师严格把关,学生认真准备,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化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调研检查督导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