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机关一、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1:19  |  查看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20日上午,机关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丹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凯、党委副书记王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山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城,副县长李国志等陪同。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山丹培校、培黎职业学院、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山丹艾黎博物馆)、艾黎与何克陵园,考察了东乐镇城西村美丽乡村示范点,了解路易·艾黎先生博大的爱心在河西创办培黎学校,为新中国培养吃苦、实用技术人才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艾黎国际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在艾黎故居和艾黎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为大家生动展现了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路易·艾黎先生伟大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

在培黎职业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该校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了解职业教育,强化立德树人使命。

在艾黎与何克陵园,党委书记赵凯、党委副书记王兵代表全体党员向艾黎、何克墓敬献花篮,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青年党员代表作主题演讲,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作奉献。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承路易艾黎精神和弘扬工匠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立德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学校“申硕建大”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一、二支部)

 


上一条:省民委工作组验收我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