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民委工作组验收我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50  |  查看次数:[]

621日上午,甘肃省民委创建处负责人措钦才让一行来校验收我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并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均发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省民委工作组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大道、民族文化长廊、民族雕塑群、民族文化壁画、祁连山菌物文化展馆;观看了“石榴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民族学生社团文化活动和民族体育文化活动、创建成果图片展、原创歌舞剧《裕固风华》排练、学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专题片等,实地检查了创建工作资料,全面了解了我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措钦才让指出,河西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工作,多年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融入到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靓点纷呈,特别是在河西走廊民族理论研究、为边疆民族地区培养人才,助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学校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河西民族团结示范走廊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赵凯对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抓紧抓实,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中,对照创建测评指标,挖掘整理学校在深化河西走廊民族理论研究、人才智力援疆、助力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集中展示创建成果。下一步,根据省民委工作组的意见,学校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凝练日常创建亮点和特色,努力实现创建工作预期目标。

(统战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机关一、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