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徐德祯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6:00  |  查看次数:[]

716日,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徐德祯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检查指导河西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赵凯一行先后参观了平山湖蒙古族乡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喀尔喀风情小镇建设,听取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查看了我校实践队员在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的“民族团结 美丽乡村”墙体彩绘实践活动,并进行了交流。

与会领导、实践团队师生以及平山湖蒙古族乡全体干部在平山湖蒙古族乡会议室举行“河西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为平山湖蒙古族乡授牌;实践队员代表、美术学20193班郭子怡同学作了发言。

赵凯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是学校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同学们通过了解国情、民情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河西学院近年来社会实践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离不开实践单位的大力支持。河西学院将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与平山湖蒙古族乡在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文创产品、民族历史文化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和合作,共同创建民族文化品牌,构建校地互联互通互赢发展模式。(团委)

 

上一条:学校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