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6:01  |  查看次数:[]

718日上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志军一行来校考察,洽谈合作办学有关事项。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陪同参观。张汉燚主持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

张汉燚向宋贤钧、易志军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复旦对口支援、支教援疆、专升本等基本情况。

宋贤钧、易志军分别介绍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汉燚和宋贤钧、易志军签订了《河西学院-兰职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协议》《河西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将协议内容尽快转化为实际成果,把合作做实做细。

宋贤钧、易志军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长廊、逸夫图书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食用菌种植实验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河西讲堂。(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酒泉、嘉峪关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徐德祯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