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8:59  |  查看次数:[]

82日上午,学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赵凯、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安排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赵凯指出,全校自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各学院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就业工作的成功做法。

赵凯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在思想认识上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完成好就业工作任务;二是要机制再完善,持续压实工作责任。要精准施策超常规推动,制定详细有效的工作计划和措施,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建立长久保障机制和督查跟踪机制;三是要措施再精准,持续抓实六个确保。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逐条逐项认真核实每位毕业生就业数据和签约状况,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无误;四是要任务再明确,持续打好就业攻坚战。学校将根据每周就业率通报情况,对排名后3位和低于学校平均就业率且本周就业工作进展缓慢的学院负责人进行约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切实做到对未就业毕业生“离校不离联系、放假不放就业”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徐德祯就近期工作指出,要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到当地人社部门实名登记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其积极参加应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尽快研究新疆地区招聘政策,进一步跟进后续工作,发挥好校友资源的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做好当前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无误。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召开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动员大会 下一条:广西教育学院校长袁旭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