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专场学术报告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8:19  |  查看次数:[]

5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九届祁连学术月学生专场学术报告暨学术沙龙活动。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本届学生专场报告会分学生学术研究成果展示和学生科研工作研讨两个部分。首先由学前171班的马倩娥同学和小教171班的魏威同学代表各自的科研小组分别作了题为《民间游戏在幼儿园教学中选择与应用》和《河西学院西藏班大学生人际适应现状与改善策略研究》的报告,对第九批大学生科技立项课题研究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参与学术研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要树立科学研究的意识,培养较强的自我探索能力,积极参与课题的研究工作,提高科研能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学生科研项目作了解读,帮助同学们梳理和了解了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的途径。同时学院邀请科研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就同学们参与科研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负责人指出,大学生科研能力提升是大势所趋,同学们投身科研工作的主动性要强,在学习中要懂得求助,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推动学院学生科研工作上台阶。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九届“祁连学术月”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南京艺术学院王振先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