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38  |  查看次数:[]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9日上午,河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举行。校领导张汉燚、周均发、张勇、强梅,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训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宣读了《军训团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军训标兵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为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优秀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同志为积极参与、认真训练的军训标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张汉燚在讲话中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绩,向圆满完成承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加强国防意识,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训优良作风,用梦想指引青春航向;要学会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以良好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力争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019级新生军训历时两周,内容安排体现了军事训练大纲的要求,让学生掌握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国防素质。


上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祁连合唱团受邀参加甘肃省首届学生合唱艺术节 下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举行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