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驾校暖心护航 迎接学生“回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1:31  |  查看次数:[]

连日来,为“点对点”做好学生返校和2022级新生入校工作,河西学院驾校调集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车辆力量,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爱心接送,暖心服务,协同作战,多措并举,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心回家”,全力以赴打通学生安全入学“最后一公里”。

为圆满完成本次接站任务,驾校及早谋划,全面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制定《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接站工作方案》,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车辆保障组、接站点布置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接站组、新闻宣传组、应急保障8个工作专班,各专班分工明确,协同配合,严格落实接站车辆的消杀、站点所需桌凳拉运、帐篷设施搭建等工作,分时段、错时安排“两站一场”6个接站点的联系协调、车辆调度、人员组织、后勤保障,24小时轮流转运,用爱心和暖心为河西学子护航。

张掖火车站、张掖汽车东站、南站,张掖机场……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每个接站点、候车点,都有驾校人的身影,他们手举接站牌等候学生们的到来,为学生们提供“点对点”“人对人”接站服务,有序引导学生们乘车“回家”,以热情的服务和温暖的关怀,保证学生落地后安全、健康、高效、有序地“一站式”顺利入校。923日凌晨首批学生接站开始截止24日上午8时,护送学生2678人次,共调度12辆大巴车,2辆摆渡车,3辆商务车。

同样身为“老师”的驾培人,多年来,主动承担学生开学接站工作,牺牲训练和休息时间,日夜兼程,毫不懈怠,只为以最好的状态带给一代又一代河西学子无微不至的温暖与关怀,展现新时代驾校人心系学校,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和爱校情怀!

(供稿:党委宣传部 驾校)

上一条:应检必检 不漏一人 学校织牢织密核酸检测防护网 下一条:学校实行校园分区域分隔管控 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