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祁连管乐团张掖中学专场音乐会成功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6:22  |  查看次数:[]

1月4日晚,河西学院祁连管乐团赴甘肃省张掖中学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

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校长徐德祯及学校办公室、音乐学院、人文艺术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和张掖中学领导、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张掖中学博雅讲堂举行,500多人的大厅座无虚席。祁连管乐团先后演奏了《中国军魂》《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由中外经典歌曲改编的交响管乐合奏作品和《碟中谍》《加勒比海盗》等经典电影配乐以及《西班牙斗牛士》《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等世界著名音乐作品,最后,在交响管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精彩演出使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张掖中学师生的热情鼓舞和充分认可。

本次活动为大学文化艺术传承与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为学校与地方中小学校文化艺术交流构建了桥梁和纽带,也是从请进来向走出去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有益尝试。

(供稿:音乐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