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9:54  |  查看次数:[]

228日下午,学校在河西讲堂一楼报告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梁兆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解读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大抓学习、大抓执行、大抓效能的鲜明态度,充分展现了省委崇尚实干、注重实绩、讲求实效的务实作风。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      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能力为先强学习。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根本要求,是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发展实现赶超进位的迫切需要,是着力解决作风顽症痼疾的内在要求,是强化本领提升能力的现实需要,要扎实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学校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以高昂斗志、过硬本领、提速节奏、实干行动、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党委书记梁兆光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关键,突出执行为要抓落实。全校上下要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强”行动、“五量”文章、“八个赋能”“九个聚力”等部署要求,锚定学校建设“河西大学”目标,以上率下抓执行促落实,攻坚突破抓执行促落实,建立清单抓执行促落实,强化督查抓执行促落实,建立健全“周通报、月督促、季调度、年评估”工作机制,形成“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机制。

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效能为王促发展。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十二项行动计划”和“五项重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今天的事今天办、限时的事按时办、要紧的事跟踪办、民生的事优先办、困难的事协调办、琐碎的事抽空办、份外的事协助办、个人的事下班办、所有的事认真办的“九办”工作要求,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佳的工作状态、更严的自我要求、更优的服务水平,在推动作风转变上真见效,在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真见效,在推动激励担当作为上真见效。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解读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突出团结奋进聚合力。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到主动担责强化监督聚合力、统筹推进系统谋划聚合力、转变作风注重方法聚合力、注重结果正向激励聚合力、营造浓厚氛围聚合力,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和奖优导向,以良好风貌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全校处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和博士代表、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二级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网站开通上线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