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武威市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9:08  |  查看次数:[]

315日至17日,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武威市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研。党委常委王德主持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上,王萍、俞贵勤、胡慧珍、王伟、赵文强、陆晓梅、张海华等来自不同单位的校友踊跃发言,校友们向母校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校友们谈到,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每一步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学校文理兼修,德才并重的校训,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滋养着我们这一代又一代的河西学子,这种精神早已融入在了我们的血液中,在后期的工作里面是一定谨记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务实中创新,学以致用,将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能够传递下去。大学四年,是我们青春岁月里最难忘的一段岁月,真诚地向学校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校友们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范技能培训、实训实习课程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梁兆光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党建引领双高计划”“本科教学卓越计划”等十二项计划之年,这次来,主要是听听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谈谈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盼,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一张靓丽的名片,从校友们的身上看到了我们一脉相承的河西学院精气神,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校友能够继续情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梁兆光对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继续勤奋学习,倍加努力,再写华章;二是希望校友们继续敬业奉献,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三是希望校友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学校办公室、就业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卓教授应邀为学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