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牛最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40  |  查看次数:[]

321日,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最荣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主要围绕标准化考场建设、信息化教学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勇对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甘肃农业大学对学校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办学中,坦诚合作、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相互的高质量发展。

牛最荣指出,两校在师生互动、人才培养、学术研讨、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交流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在今后能够抓住机遇,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增进互相了解,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贾植芳藏书陈列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校保密室、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等。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绿色学校”暨“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卓教授应邀为学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