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委会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9:12  |  查看次数:[]

118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全委会,听取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纪委委员代表,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黎志强主持会议。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1/20190119090437573.jpg

    黎志强受党委常委会委托,向全委会报告工作。他指出,2018年,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责任,及时研究解决事关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在特色上大做文章,在弯道上加速超车,在能有为处用劲发力,在发展水平上大力提升,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些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性成绩,写出了一系列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得意之作,标志着学校打造河西学院升级版取得阶段性成果。

黎志强指出,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纵深推进;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学校作风建设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形成运作高效的干部队伍体系;五是坚持全面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1/20190119090456339.jpg

黎志强指出,这些成果突出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不断跃升,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形象,对学校快速发展产生了非常好、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极大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自信心和幸福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上级支持的结果,也是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全校师生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学校发展呈现出和谐稳定、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

黎志强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面对学校新时期的发展需求,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人才制约已经成为学校发展的严重瓶颈,需要采取更加灵活积极有效的措施,通过各种途径,采取多种方式加以解决;三是干部的思想观念、能力水平不能满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需求,需要在提升能力水平上下功夫。

黎志强强调,2019年学校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必须认清形势,必须鼓足干劲,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做好每一件事,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黎志强传达了省委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再次入选2018年甘肃教育十大新闻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