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强梅带队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校内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24  |  查看次数:[]

12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就业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开展了就业创业工作校内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强梅一行观摩了经济管理学院移动电商仿真空间、基础电商孵化空间、ERP商业能力提升空间等文科双创实训平台和信息技术传媒学院3D众创空间、梦创动画空间等传媒双创实训平台。两个学院的负责人与创新创业导师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促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经验。

 

强梅一行实地察看了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室、精细化服务台账、有形化建设等。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紧密围绕“就业圆梦工程”,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理念、举措、特色与亮点,得到大家的好评。

强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向观摩学院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就业创业责任和目标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合理构建层层落实、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就业创业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抓好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搭建坚实的创新创业助力平台,开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会后,强梅一行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学校领导寒冬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下一条:河西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院校内自评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