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科院考核组对孙福宝副校长进行任职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36  |  查看次数:[]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高级业务主管唐炜一行4人,来校考核孙福宝副校长挂职期满工作情况。党委书记黎志强主持考核会,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党委常委、党办院办主任王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上,党委书记黎志强对孙福宝副校长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孙福宝同志挂职期间,服从党委安排,负责科技和学科学位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政治站位高,工作有思路,积极倡导成立祁连山生态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高端学术交流活动,指导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为我校学位点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和科研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考核组对学校为孙福宝同志提供工作平台、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生活上的热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干部挂职交流途径,充分发挥好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科院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我校人才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支持。

孙福宝在个人述职中表示,在河西学院挂职两年是他人生中难忘的时光,也是他成长中一笔宝贵财富,学校领导班子在工作上的充分信任、生活上的悉心关怀,各位同事的支持帮助都激励着他勤奋工作,也让他对学校产生了深厚的不舍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个人和单位的资源优势,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考核组还与孙福宝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考察。

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河西讲堂和河西历史文化馆。(组织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相约经典”文化活动 下一条:我校筹备成立医学教育专家咨询指导委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