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7:51  |  查看次数:[]

11月2日下午,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自建工作开展进度,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自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校长张汉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对《河西学院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进院评审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各流程的重点内容。

 

副校长周均发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前期自评自建工作,并强调指出,各二级学院在贯彻自评自建方案的过程中要对其中的内容进行细化,做到再部署、再安排,查漏补缺,为专家进校做好准备,确保评建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明年学校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汇报材料要简明、准确,体现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学院情况浓缩到材料中;评估报告要规范、准确务实,紧紧围绕 “五个度”撰写,最终形成过程性材料,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校长张汉燚指出,本次自评自建工作是在前面工作基础上的提升,是对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新探索,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对长期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意义重大。此次审核评估是以二级学院为主体,校内外专家、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协调解决,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2019年审核评估、培养方案修订及申硕做好准备。

张汉燚强调,校内自评自建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问题准确,措施有力,保障有效,在此基础上持续改进和提高质量;要突出全局系统,学院各个层面都必须吃透审核评估的要义和内涵,理清逻辑,动员全员参与,深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要突出特色,牢牢把握审核评估“五个度”的要求,突出特色。通过评估强化办学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思路要清晰,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通过贴近国家“一带一路”、生态保护、支疆援藏等大战略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体现办学特色。

张汉燚要求,评估督导处督促检查评建工作进展,特别是支撑材料的规范,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并保持数据一致,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做好评估专家的规范接待和接送交通安全。

(供稿:教学评估督导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条:俄罗斯民族乐团金秋音乐会奏响河西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