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共河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3:34  |  查看次数:[]

3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后,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梁兆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梁兆光同志当选为河西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同志、强梅同志当选为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兆光、周勇、强梅、高荣、殷大斌、赵柱、王新华、唐志强、王国英、杜明奎、褚建霞当选为中共河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殷大斌同志当选第四届纪委书记,杨德江同志、靳晓英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梁兆光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对全体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班子肩负着早日建成河西大学的重任。为了全面实现“11125”的奋斗目标,早日建成河西大学,新一届班子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满怀豪情再出发,担当实干勇争先,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梁兆光表示,作为新一届班子的班长,将坚定信心再出发,振奋精神带好头,攻坚克难勇攀登,团结奋进齐奋斗,把班子建设成为“班子坚定、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班子,真正做到以学铸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表率。

梁兆光就加强党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提出“做好‘六个表率’”要求,与班子成员共勉: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是善于调查研究,做攻坚克难的表率;三是聚焦改革发展,做实干担当的表率;四是站稳人民立场,做服务师生的表率;五是凝聚发展合力,做团结奋进的表率;六是始终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梁兆光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全校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勇担强国使命,聚力内涵发展,全面实施“强校工程”,着力落实“十二项计划”,坚持“做足河西文章、产出特色成果、建强丝路名校”,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早日实现建成河西大学的目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