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随张掖市考察团赴阿克苏地区学习考察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19  |  查看次数:[]

3月17日至18日,党委书记梁兆光随张掖市考察团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学习考察、推进校校合作、开展访企拓岗、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广大校友

梁兆光一行先后调研了新疆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机械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与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周耀治就两校开展校校合作事宜行进了深入交流,为今后两校之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梁兆光一行前往阿克苏地区柯柯牙纪念馆、林果业生态基地、柯坪县农产品展销中心、铁皮石斛种植基地、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骆驼产业研究院、羊产业园、万峰骆驼养殖基地、新疆新驼乳业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实地了解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

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党委书记梁兆光和柯坪县委书记孔伟雄参加了柯坪县校友代表座谈会;梁兆光、温宿县委常委、副县长胥江、温宿县教科局党组书记李明秀参加温宿县校友代表座谈会。

在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在学习、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教育和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为他们事业发展和生活需求给予了大力支持的感谢。他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地都时刻关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愿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母校能够给予校友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梁兆光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和对广大河西学院毕业生关心厚爱的阿克苏地委行署、柯坪县委县政府和温宿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刚刚胜利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在党代会上确定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学校已奋力开启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新征程。他表示学校15年坚持不懈推进人才援疆工作,深入实施“实习支教援疆计划”“千人进疆就业计划”,从2009年开始,共有12293名学生在新疆开展顶岗实习支教,12796名毕业生在新疆就业创业,实现实习支教和在疆就业创业人数“双过万”目标,为人才援疆、服务新疆、建设新疆、稳疆固边作出积极贡献,得到中央和省委充分肯定。梁兆光指出,校友是学校最珍贵的名片,对河西学子扎根边疆所做出的突出成绩予以高度的赞扬。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和践行“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精神,向下扎根,向阳而生,继承和发扬河西学院“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擦亮“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一靠三实” 河西学子品牌,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携手团结奋进、矢志扎根奉献,以奋斗者的姿态彰显河西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梁兆光指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最坚强的后盾,要不断强化为校友服务的理念,关心和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柱,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专程看望我校在疆杰出校友李小虎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