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克拉玛依市人社部门组织27家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并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4:40  |  查看次数:[]

3月21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带队27家企业来校宣讲招聘并考察交流。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勇从学校基本概况、专业布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就业创业、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15年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人才援疆,实现了学生实习支教过万和在疆就业过万的“双万”目标,河西学子“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一靠三实”优秀品质获得了新疆各用人单位广泛的赞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克拉玛依市校地就业合作,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到新疆,扎根新疆、服务新疆。

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方骞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克拉玛依市在学生就业、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需求;希望与河西学院加强校地合作,以克拉玛依市企业引才需求为平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空间,欢迎河西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克拉玛依市就业创业。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克拉玛依市引才宣传片和河西学院宣传片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校与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并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颁发了就业指导师聘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和河西学院学子企业行等方面建立稳定、紧密合作的关系。

座谈会前,克拉玛依市人社局27家企业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提供就业岗位160多个,岗位需求600多人,我校2024届毕业生200多人参会,现场投递简历120份,其中2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校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传媒学院、物理机电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河西学院教学医院在新疆昌吉市人民医院签约揭牌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专程看望我校在疆杰出校友李小虎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