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7:31  |  查看次数:[]

1129日下午,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赵柱、王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在研讨交流中,校领导紧扣立德树人,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八个方面,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成果,联系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凯就理论学习抓重点、强实效,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围绕重点,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要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基础上,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中之重,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把领会精神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把持续学习转化为提升理论思维的良好习惯,把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主要抓手,坚持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同步推进、同步整改、同步落实,切实转变领导方式、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师生所期所盼的实际问题,在真抓实干中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二是全面检查,确保整改落实走深走实。要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督察组来校检查反馈意见,对照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再次检视梳理,重点检查发现的问题改了多少,还有哪些差距。聚焦突出问题,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抓紧整改,及时补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认真准备,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把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根据党委工作方案,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提前谋划,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引领全校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及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张世珍在河西学院作形势与政策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