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16  |  查看次数:[]

近日,根据学校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带领考核组分赴联系学院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20191226日、202012日,党委副书记王兵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分别参加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大会。会上,物电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年终工作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述职。与会师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王兵指出,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是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的表现,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汇报系统、全面、有深度、有亮点。王兵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规范工作程序;要结合师资队伍紧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强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2020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参加医学院和附属医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周均发指出,医学院、附属医院要结合实际,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生服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体师生中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要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创新管理模式,办出医学院特色,加强医教协同,提高育人质量。

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会。张勇对两个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张勇指出,在校党委领导下,学院要继续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狠抓学生考研、考级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院风,争取学院在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参加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徐德祯作了总结发言,认为述职测评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总结工作全面具体、查找问题准确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总结经验、互动衔接、超前谋划的预期目的,开出了好的效果。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述职测评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强梅指出,学院要将宏观谋划、长远发展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院开放办学,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做好学生“双创”工作;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将“十大育人工程”落到实处,在“一院一品”下功夫求突破,要在学生管理、实习、就业上下功夫,发挥学院优势,为学生联系优质的实习就业基地,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要紧扣国家大政方针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上谋划学院发展大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和文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干部年度考核大会。顾长兆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对标新工科要求,扎实做好一流本科建设;要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用好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进一步增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2019122627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马聪强调,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考核,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会诊和部署。希望通过考核对标对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学校申硕建大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河西学院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下一条:副校长周均发参加全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10周年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