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考察张掖新乐食坊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1:59  |  查看次数:[]

629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顾长兆,在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下,到张掖新乐食坊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央厨房”和“明厨亮灶”项目考察调研。张掖市新乐集团董事长李玲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乐生鲜主食加工中心场地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加工区设施设备投资、政府引导的监管创新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听取了新乐食坊从最初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转变为至今大规模集中生产园区化企业的经验介绍。

在参观中,张汉燚指出,新乐食坊的“中央厨房”和“明厨亮灶”给我们很多启发,我校学生食堂在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监督方面可以借鉴他们的一些好做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赵凯指出,此次考察交流为学校与新乐集团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新乐食坊在原材料的基地化生产方面可以和学校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农业科技示范园的优势,为新乐食坊提供新鲜、安全、健康的原材料。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共同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与共建的新路子。(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慰问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