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58  |  查看次数:[]

77日下午,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省科协组宣部部长秦博在张掖市科协主席周明霞陪同下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长廊、逸夫图书馆、河西讲堂和真菌工程实验室,并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赵凯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张汉燚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基础建设、支教援疆、服务地方等工作;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

张炯指出,这次来学校调研,一是了解河西学院科协工作情况,特别是科协系统改革3+1模式的落实情况;二是征求学校对科协工作的建议,加强学校和社会更好地合作。张炯对学校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智库建设、学术合作、科普推广等工作。

赵凯指出,此次调研,体现了省市科协对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给学校带来了新作风、新气象、新机遇、新信息,为我们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渠道和新的考虑,对我校学术论坛、智库建设和科普工作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机会,指明了发展方向。

办公室、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乡村振兴研究院、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高校辅导员张正琴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下一条:广东百校千企职教集团来我校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