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广西教育学院校长袁旭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17:29  |  查看次数:[]

81,广西教育学院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评估专家袁 旭教授,国家开放大学硕士生导师、全国学校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姚亚萍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向考察组介绍了河西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复旦对口支援、支教援疆等学校概况。

袁旭教授对我校鲜明的文化特征、清晰的办学定位、开放办学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同。介绍了广西教育学院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交流了“新三中心视野下教师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姚亚萍教授交流了“体验式德育教育”的实践研究。

党委书记赵凯就学校申报硕士点、筹建河西大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大学生思想政治课改革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之前,袁旭教授、姚亚萍教授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长廊、河西历史文化馆、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食用菌种植实验基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