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5:23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和中小学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带动促进高校和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824日,来自全省高校的100名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100名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在河西学院开始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兵致欢迎辞,张掖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朝介绍了张掖市教育发展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主持开班式。

张晓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对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开展的全员培训,广大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扎实深入推进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筑牢理论根基,强化学习成效,学有所成,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兵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给我们提供了向兄弟院校和地方中小学学习的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和地方中小学在党建方面好的经验作法,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我们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各位支部书记顺利愉快地进行培训,确保培训达到应有的效果。

张弢指出,参训学员要潜心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高校和中小学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同时,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作风,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思想动力和具体行动。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用专题教学、分组研讨、红色教育、现场观摩、交流发言等形式,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高校、中小学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基本方法开展培训,邀请省委党校等专家学者为支部书记授课。

(供稿: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与张掖公路局举行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下一条:新华社甘肃分社总编室常务副总编宋常青一行来校调研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